关于组织参加2015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215

各二级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由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和我校共同主办、江苏省演艺集团交响乐团演出的2015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外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11日在我校举行。江苏省演艺集团交响乐团成立于1979年,汇集了国内外80多名演奏家,现任音乐总监是世界著名指挥家罗曼·布罗格尔·萨赫尔;常任指挥是我国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常畅,是我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的大型音乐表演团体之一。该乐团多次出访德国、英国、法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等国;与演奏家殷承宗、朗朗、李云迪、闵惠芬、朱昌耀等众多中外名家大师合作过;在维也纳举办的“二十七届国际肖邦音乐节”获得高度赞誉,被称为“中国音乐的神话”!现将音乐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5年5月11日(周一)19:00

二、 地点: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大学术报告厅

三、 参加人员

  校领导、嘉宾和教师代表合计60名;

  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培训班学员340名;

  润园书院师生代表合计150名;

  泽园书院师生代表合计150名;

  澄园书院师生代表合计70名;

  沁园书院师生代表合计70名;

  留学生代表10名;

  研究生代表20名;

  校大学生艺术团和管弦乐团成员合计100名。

四、 入场安排

1、请各单位于5月8日(本周五)下午5点前派人到学务委员会领取入场券。领券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3楼;联系人:杨广东老师58318215/13805179070。(另有少量余票,欢迎广大师生提前预约领券,先到先得!)

  2培训教育学院负责组织培训班学员;

  学务委员会负责指挥各书院学生代表;

  各书院负责组织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并至少派2名辅导员在学务委员会统一指挥下组织学生入场和退场,全程维持会场秩序;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组织留学生代表;

  科研与研究生部负责组织研究生代表;

  艺术教育部负责组织校大学生艺术团和管弦乐团成员。

  3凭券入场,对号入座,18:45分入场完毕。

 

 

欢迎全校师生前往参听!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学务委员会 艺术教育部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