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春季学期期末试卷归档入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074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各有关教师:

    近期,教务委员会已经将2014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试卷返回到相关教学单位进行自查。结合之前针对2014年秋学期试卷的各学院自查及教务委员会抽查反馈问题的经验,现就2014年春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归档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纸质试卷(含课程论文等)

(一)二级学院(教学部)在试卷归档之前要组织做好合规性检查

合规性检查包括两项:四样材料缺一不可;试卷批阅无差错(如无合分错误)。

1、应归档的试卷袋内含:①相应的答题册(论文);②空白试卷1份;③考生签到表1份;④教师签字的成绩单1份。凡缺少的须补上。

2、教师在归档前应逐一复核试卷批阅情况,保证核分无误,以备督导专家抽查。在自查中若存在批阅或合分导致成绩有误的,需填写《南京审计学院学生成绩修改申请表》。

(二)试卷归档入库安排

1、试卷归档入库以二级学院(教学部)为单位进行,即二级学院(教学部)在规定时间段的某一时间点向试卷库集体移交试卷。

2、归档时间:513日—515(星期三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45

    3、入库地点:浦口校区中和楼地下室(沿中和楼与沁园食堂间的小路走过去)    

    二、非纸质试卷

    采用非纸质试卷考试形式的,请将相关材料于514(星期四)17:00之前上报考试管理中心(位育楼216室)。

(一)采用上机形式考试的,以部门为单位报送材料。如考试服务器中保留历年试卷及学生答卷的,将服务器地址以书面形式上报。如服务器中不能保留历年试卷及学生答卷的,将试卷及学生答卷刻录成光盘上报。

    (二) 采用其他形式考试的须上报能证明考核过程的材料。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学院教务委员会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