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暑期毕业生派遣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7-08浏览次数:1117

各书院、各学院、各位毕业生:

  为了保证2015届毕业生暑期就业派遣工作正常进行,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学务委员会招就中心对暑期就业派遣工作做如下安排:

1.为了确保与校办等部门的值班时间一致,招就中心确定每周二为集中派遣日,当天上午由值班老师接待咨询并负责收取协议书、处理派遣数据、盖章等相关事宜,当天下午老师前往省招就中心办理派遣手续并发放报到证。值班地点:莫愁校区行政楼117室。

2.暑假期间需办理户籍迁移证的学生,据保卫部门工作安排,户口在浦口区我校集体户的毕业生,请凭本人身份证和报到证或毕业证到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3.学生凭报到证和户籍迁移证方可到单位报到。

4.学生档案在开学后由学校统一寄出。

5.为方便用人单位顺利开展暑假期间的查阅档案工作,7月14日至8月11日每周二上午10:00至11:00在莫愁校区行政楼117办公室接待用人单位查阅2015届档案,请做好引导与宣传工作。

6.请书院根据学生实际需要,做好政审的工作准备,提醒学生提前做好政审预约,办理好组织关系的接转等相关事宜。

7.派遣工作中学生如遇到特殊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学务委员会招就中心2015年暑假派遣值班表

                                    学务委员会招就中心

                                      2015-7-6

值班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