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学院文学院关于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报名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1102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201599日《关于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报名通知》的要求和程序,现将南京审计学院文学院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参加八级口试的学生仅限英语专业或英语相关专业的四年级本科生。

二、 口译统测时间地点:

2016年的八级口语统测定于2015125日(星期)上午8:30开始,地点在文心楼2楼听力教室(具体考场安排,考前请考生见准考证)。

三、 报名方法:

决定参加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的考生,请于918日前至各班班长处报名并缴纳报名费90元,并在《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报名表》上签名。918日,请各班班长将《2016年英语专业八级口语与口译统测报名表》和报名费交至文学院教务办公室(文心楼302)。

 

                            文学院         

                                                      20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