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143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省教育厅重点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申请评审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并按申报程序上报。

3各项目申请人于11月1日前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文档,并以“申请人姓名2017年省教育厅重点专题研究项目”命名,逾期填报系统将关闭。

4.各单位科研秘书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11月1日将A4纸印制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统一报送至中和楼307室,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