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119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各项目申请人于12月17日前登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电子版《申请书》,申请书以“南京审计大学-申报人姓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命名,逾期填报系统将关闭。

3.各单位科研秘书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12月18日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中和楼307室,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4.报送材料包括:

(1)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的《投标书》纸质文本一式9份、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

(2)《投标材料汇总表》电子、纸质文本各1份(请严格按照样表运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邮箱:goulihua2006@163.com。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