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党政办关于2018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651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为妥善做好本学期末和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现将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  生:7月9日—8月30日放假,8月31日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7月14日—8月29日放假,8月30日起正式上班;

  中层干部:7月14日—8月28日放假,8月29日起正式上班;

  二、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学校需加强行政值班,值班人员由中层干部参加(见附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值班人员职责

  1.检查校园安全及动力保障情况;

  2.加强重点部位即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机房等的巡查,发现问题妥善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向值班校领导报告;

  3.如遇突发事件,按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在职责范围内处置;

4.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做好值班交接工作。值班室钥匙、值班记录请在中和楼一楼值班室进行领用和交接。

(二)值班人员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不得无故缺岗,因故不能值班,必须严格请假手续,事先向值班校领导请假。

  (三)值班时间、地点

  1.值班时间:上午 8:30~11:30  下午14:00~17:00,其余时间电话值班,保持手机畅通;

  2.值班地点:浦口校区位育楼109室;

  3.值班电话:58318078。

  (四)值班总联络员

  孙宏斌 13505196088。

  三、定时定点值班

  1.用印:暑期学校公章集中于每周二上午在浦口校区中和楼207室用印,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与行政值班总联络员联系。

2.财务:暑期财务报销集中于每周二在浦口校区办理,值班期间办理紧急结算业务(只办理对公转账业务)、收费和开票业务,如有特殊情况,请与黄雷联系(电话:18602523011)。

3.档案:暑期查档集中于每周二上午在浦口校区办理,如有特殊紧急情况,请与许成安联系(电话:13813997547)。

  四、其它具体要求

  1.学生工作

  加强暑期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在暑期不允许学生私自以集体名义组织外出旅游和社会实践等活动。教育学生个人出游时要结伴同行,地势险峻或安全措施不落实的地方不要前往。教育学生暑期出行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注意防溺水、防火、防盗、防骗,防止学生陷入传销组织。各书院要加强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团队的管理,外出团队必须要有带队教师。

  2.后勤工作

  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做好暑期各项保障及维修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部署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18年南京审计大学暑假行政值班表

2.2018年南京审计大学暑期用印值班表 

3.2018年南京审计大学档案馆暑期值班表

                                          

党政办

2018年7月12日


2018年南京审计大学暑假行政值班表.xls

2018年南京审计大学用印暑期值班表.docx

档案馆2018年暑期值班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