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284

10月17日,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竞慧西楼W210顺利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熊文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钱永红,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等出席,文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仪式。

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表示,南京新东方与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南京新东方各大中坚岗位上,都能看到南审优秀学子的身影。今天的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期待能够搭建优秀人才交流的平台,实现校企共同成长。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宁宁为各位新生带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从自我认知与了解、大学四年规划、毕业发展路径三方面,给在座学生提供切实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作为教育行业领军企业,新东方以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质量闻名,向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希望本次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能够进一步深化新东方南京学校与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