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秋学期实践类课程及网络课程的选课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155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相关同学:

现将2018年秋学期拟开设的艺术类课程、通识教育公选课、经典导读课、实践实验课等课程信息及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重要提醒:

1、 根据各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各个专业的本科教学指导计划中的学分要求进行选课,凡是超过规定修得的学分禁止做任何替代;

2、禁止选修所在专业教学指导计划中的课程名称相似的网络在线课程,明确说明可以进行课程替代的除外。

 

一、课程信息

(一)艺术类课程

本次开设网络课程8门, 20162017级学生限选1门,2015级学生限选2门。

   (二)通识教育公选课

本次开设网络课程20门, 20162017级学生限选2门,2015级学生限选不限。

(三)经典著作导读课

     本次开设网络课程10门。20162017级学生限选1门,2015级限选3门。

(四)实践实验课程(含创新创业类课程)

本学期共开设28门次的实践类面授课程,6门网络课程。面授课程针对201520162017级学生开设,网络课程面对2015级开设。20162017级学生限选2门,2015级学生不限。

二、选课安排

     1、选课时间:

第一轮:10812:00——10916:00(预选)

第二轮:10918:00——101112:00(正选)

第三轮:101115:00——101412:00(补选)

     2、选课模式:志愿筛选

     3、选课路径:请登陆“学生个人信息系统”,然后在相对应的模块进行选课

     4、同一课程名不能重复修读

     5、请大家按时选课,逾期不予补选

    三、学习条件与方式

(一)面授课程

所有的面授课程,需要按照课表要求,到相关教室上课,考核合格后取得相关学分。

(二)网络课程

1、网络课程的学习,学生必须具备自行上网条件者,方能选课;

登录学校尔雅通识选修学习平台(http://nau.benke.chaoxing.com/)。

    2、平台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时密码为123456,登录后需自行设定密码,设定密码后请同学们记住。遇到问题请点击网页右上方的客服。

3、系统开课时间:20181016日——2018123

4、严禁请人代看、通过第三方软件刷课等违规行为。如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发生,本次所选的所有网络课程成绩将全部清零,并按《南京审计大学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当事学生给予相应处分。

 四、考核方式

(一)面授课程

面授课程的考核方式由任课教师或相关学院决定。

   (二)网络课程

 1、除创新创业类课程外,所有网络课程最终考核成绩由观看视频(50%)、完成在线作业(20%)和在线考试(30%)三部分组成。最终考核成绩60分以上,获得本课程学分,计入相应学分。

    2、课程视频没有观看完整(视频学习进度<100%)不能参加考试,未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不能获得本课程学分。

3、考试前一周系统会发布考试通知,考试时间结束后考试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同学们注意查收平台中的通知。线下考试的课程请相关同学关注后续通知。

4创新创业类网络课程采取线下考试,与期末考试一起安排考试日程。其成绩由观看视频(20%)、完成在线作业(20%)和线下考试(60%)三部分组成

特此通知

 

     附件一:面授课程目录.xls

附件二:网络课程目录.xls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