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委员会关于受理2018年度秋学期奖励学分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127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有关同学: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中有关奖励学分的条例,经研究决定,自2018年10月29日起启动本学期奖励学分申请工作。

一、申请时间

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9日

二、申请流程

学生登陆个人信息系统,进入“奖励学分申请”模块,在线提交申请信息后下载并打印“奖励学分申请表”,持成果原件、申请表、成果复印件到所在学院初审,并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报教务委员会学籍管理中心复核。

学籍管理中心复核学院送交纸质材料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

三、注意事项

1.此次奖励学分项目共涉及各类学科竞赛奖励、公开发表作品、科技成果与发明创造、等级考试证书、文体类竞赛获奖五大类,学生申请上述五大类奖励学分均须在线提交申请,否则不予受理;

2.本次奖励学分申请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等级考试成绩也需要在线申请(已经奖励的项目无需再次申请),等级考试类同一项目取得的成绩,其奖励学分取其最高分,不重复奖励;

3.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类奖励学分由实践教学中心统一给予认定,学生无需申请。

在申请奖励学分过程中,系统会根据奖励项目自动给出奖励学分标准,实践奖励学分数根据《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南京审计大学本科生奖励学分认定与管理办法.pdf

附件2.南京审计学院学科竞赛等级认证管理办法.pdf

附件3.教务员联系方式(2018版).xls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