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委员会关于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210

各位同学:

我校2019年春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认真阅读和全面执行。

一、报名时间

1110日(星期六)8:001123日(星期五)24:00  

二、报名方式

1、在校本科生:登录“教务在线/学生个人信息系统/计算级等级考试报名”报名

2、在校研究生:研究生院统一组织

3、港澳台学生:1122日(星期四)14:0017:00持有效身份证件和以身份证号命名的电子照片(照片要求见下文)到浦口校区中和楼109室集中报名和交费,否则报名不成功。

三、考试收费

1、收费标准:二级:38/人;三级:24/

2、收费依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

3、报名费由学校财务部统一扣缴。报名结束后请考生将足额报名费存入校园工商银行卡。       

4、不接受现金缴纳报名费。

四、考试时间

201939日至10(星期六至星期日)

五、考试项目

等级

类别

代码

时长

形式

二级

C语言

24

120分钟

上机

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

51

Visual   FoxPro

52

Visual   Basic

53

三级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38

150分钟

软件技术及应用

39

六、其他事项

1、网上报名结束之后不接受补报名。

2、考生报名后无故旷考将被取消下一次考试报名资格。

3、学生不得跨校报考。

4、在校本科生教学信息管理系统中无电子照片或电子照片有差错者,请于报名期间到教务大厅找教务委员会学籍管理中心值班老师导入系统,否则报名不成功。电子照片标准:①背景:浅蓝色;②成像要求:192x144(高x宽)像素;③照片大小:20~30k;④文件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不能是png等格式;⑤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 

5、考生报名时须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报考科目等),确保无误。

6、因考场规模原因,如出现报名人数大于考场容纳人数,将按学生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确定报名资格

7、考试成绩、证书验证、资料下载请登录http://exam.jsgj.org(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8、本次报名工作由教务委员会考试管理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58318283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