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第一届学生征文大赛暨文心论坛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133

“文当韶华处,恰是宦游时”



往事如潮,思来一番雅致;心头万念,下笔已上眉梢;你可记得那些瞬间,缱绻情肠无处安放?你可记得那部书,那部电影,心有所感,欲与人分享?你可还记得那段路程,苦中得乐,心中难藏?你一定会记得,你的青春与文学不离,你的青春与文学伴随着你在世间行走。这个五月,请绽放你的青春韶华,写下你的文心,留下你的脚步。让你的生命奏响美妙的华章,我们在文心楼等你!

 



活动介绍:

此次活动分学生征文大赛和文心论坛两个阶段:首先从学生投稿作品中决出若干优秀作品;优胜者将参加接下来的文心论坛,届时我们将邀请所有优秀作品作者参加学术报告、创作研讨和作品颁奖等活动。



第一阶段:文学院学生征文(5月1日0:00——5月25日0:00

征文主题:青春·行走·文学

征文题材:散文、微型小说、短篇小说

 文章要求:参加作品须为电子稿(word文档)不少于1500字,发送至论坛指定邮箱(nauwyluntan@163.com)。文档名为:题目+姓名+专业班级(例:《×××》李××18级汉语言文学班)作品标题须为小二号宋体字、居中,标题下需有作者姓名(小四号宋体字),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字。



第二阶段:文心论坛(6月上旬)

我们将从所有的参赛作品中选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获得“优秀奖”,并邀请所有优秀作品作者参加学术报告、创作研讨和作品颁奖等活动。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价值6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二等奖:2人,价值4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三等奖:3人,价值200元奖品、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视具体作品质量情况确定名额)

说明:获奖作品将被编辑成优秀作品集;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全国写作大会参与评奖,并在日后的各类文章推送中优先考虑;综测加分。



报名请点击→https://www.wjx.top/jq/38381718.aspx或扫描

若有疑问,可咨询文学院李同学,手机号:15093356140,QQ:299843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