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领导参加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81

文学院报道


39日下午,文学院在文心楼3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并进行指导,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签订仪式。

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他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严肃党风廉政纪律、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文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玉兰进行了案例警示教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作为文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文学院领导班子要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监控,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培养清廉理念,做到廉洁自律,进一步引导并接受群众监督。随后,裴育副校长和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班子成员王军、朱军、龚玉兰、洪涛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促进文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