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534


      10月25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心楼301会议室开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学习会。

       王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内容,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部分,并强调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要求,做好文化传播和价值引领工作。

       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作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代会要求,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守正创新,努力工作,实现文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