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到常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81

316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刘成荣和司马周教授一行到常州青果巷旅游开发公司、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两家单位分别进行访企拓岗。

常州青果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苏钢对文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工作特点、岗位需求,以及注重对常州红色文化开发等工作情况。王军书记介绍了文学院整体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学习就业和实习实践工作,双方对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党建合作等达成了一致。

  

同日,文学院一行拜访了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九洲集团董事长刘灿放等热情接待。王军书记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历史、文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等情况,特别说明了我院侧重培养中文+审计的应用复合型人才等特色。刘董事长介绍了九州投资集团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对南审文学院的复合型培养模式表示了赞赏,后续将加强与南审文学院的联系。双方初步达成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的意向。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直接感受到了企业对人才的渴求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发展空间,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