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考笔试考试公益辅导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058

一、目标

提升学生参加2016年国考笔试考试能力

二、时间、地点

1.辅导时间:4天(5月30、31日、6月6、7日);

2.地点:南审浦口校区竞秀南楼106(6月6、7日另行通知)

三、组织方

江苏淳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课程安排

课程

大纲

时间

授课教师

数学运算与资料分析

1.数学运算中必考考点及作答技巧

2.资料分析6大题型及作答技巧

1

董锋

言语理解与表达

1.语句排序作答技巧

2.选词填空作答技巧及高频词汇辨析

3.片段阅读3大作答技巧

4.篇章阅读作答技巧

1

高海

判断推理

1.图形推理5大题型及作答技巧

2.定义判断快速作答技巧

3.逻辑5大题型及快速答题技巧

1

刘建锋

申论

1.国考申论基本考试题型全面介绍

2.申论阅卷规则权威解读

3.申论考试题型全面讲解

1

薛志轩

五、课程特色及承诺保障:

①公考行业五年以上授课经验教师授课,教师授课满意度95%以上;

②直击500个以上考试知识重难点,高频考点难点全面覆盖,强化提高;

③完善的课后服务体系:专属QQ群答疑,习题解答,作业督促,考试技巧辅导。六、费用

针对南审学生免费提供,上课讲义提前下载。

 

七、报名

报名方式:加QQ群414571745 进行报名,加群时请备注“院系+姓名”如“法学院王磊”加入。

咨询电话:池老师:13813833041


师资介绍

言语理解与表达

高海,公考资深辅导专家,淳信教育公考研究院名誉院长,研究院核心专家组成员,淳信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有着系统深入的研究,有着十余年的行测授课经验,对公务员考试及事业单位考试趋势把握极其准确。在授课过程中,兼顾解题方法技巧的传授和学员基础能力的提升,帮助无数考生在短期内大幅提升了考试成绩,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深受学员喜爱!

数量、资料

董锋,公考辅导专家,淳信教育公考研究院研究员,淳信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主讲地方及国家公务员笔试数量与资料模块,长期从事国家公务员及江苏省公务员考试培训,授课思路清晰严谨,经验丰富,深受学员喜欢。

判断推理

刘建锋,公考辅导专家,淳信教育公考研究院研究员,淳信教育首席研究与辅导专家。从体制外进入体制内,再跳出体制,极具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背景扎实,授课功底深厚,授课风格风趣幽默,深受学员喜爱。

申论

薛志轩,南师大文学硕士,公考辅导专家,淳信教育公考研究院研究员,长期从事公务员考试申论模块的教学研究工作,全面掌握国家及地方省市公务员考试申论模块的命题规律,教学经验丰富。教研认真严谨,责任心强且极具亲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