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春学期及往期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1006

文学院的同学们
  根据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安排,文学院决定开展2014年春学期及往期立项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工作要求

        相关学生按通知要求制作并提交结项材料至文学院教务办公室文心楼302。

        文学院将组织结项验收的评定工作。

        、往期项目结项

        1.结项验收范围:

        2014春学期前立项且至今未完成结项的省、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必须参加结项。2014春学期立项的省、校级项目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可申请结项。主持人及团队成员均为2011级学生的项目组,毕业前必须完成结项工作。

        2.结项验收方式:

        文学院将组专家采用公开答辩方式进行验收,对项目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将结果上报教务委员会备案。项目负责人要亲自到场参加答辩,指导教师和项目组成员也应到场旁听。

        3.结项材料

        结项材料由《结项申请书》和《成果附件》两部分组成。成果附件内容要求如下:

        ①项目组成员在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与该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论文(需标注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资助),要求提供论文期刊原件及封面、封底、版权页,正文的复印件和电子扫描件;

        ②项目研究报告(2万字左右);

        ③精选反映项目实施过程的照片5,每张照片附简短文字说明;

        ④其他方式展示研究成果(软件、专利、实物等),需附相关资料和介绍性文字1篇;

        ⑤学校鼓励推进项目研究成果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基地、社区等单位转化应用。各项目组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相关应用证明。

        4.材料装订

        ①《结题申请书》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左侧装订。纸质版需有项目组承诺签名及指导教师签署的意见。

        ②成果附件按照上述顺序合并装订成册,A4纸正反打印胶装,封面用皮纹纸。

        ③项目需提交份结项材料。

        三、工作安排

 

序号

内容

时间节点

2

各项目组根据学院要求制作结项材料,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所在二级学院申请结项。

618622

3

学院汇总省级及以上项目结项材料,组织校级项目结项验收。

626日前(等具体通知)

4

学院评审结束后,将省级及以上项目、校级项目的结项材料、学院结项工作安排(含答辩安排表,评审意见汇总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委员会实践教学中心。

629

5

教务委员会组织省级及以上项目答辩

时间另行通知

        3.材料提交

        各项目组材料,按进度提交纸质至文心楼302文学院教务办公室,电子版发至310012@nau.edu.cn。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58318666

         四、其他事宜

        为帮助学生完成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相关工作,欢迎同学们加入南审文学院大创项目qq群(421521448)。

     附件:结项材料    

 

  

                                                                                                 文学院

                                                          2015618

 附件:结项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