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1-15浏览次数:619

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申请评审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月23日前,将《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和电子版集中报送至敏行楼510室,学校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

3.申请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将最终版《申请评审书》于3月1日前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申请书以“姓名-南京审计大学-项目类别”命名。

4.各单位科研秘书须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3月1日将A4纸双面印制的《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集中报送至敏行楼510室,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电子邮箱:goulihua2006@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16年教育部系列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2.专项任务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必看)

   3.2016年专项任务项目申请书

        4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课题指南

        5.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指南

        6.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课题指南

   7.学校账户信息

   8.申报材料信息一览表

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系列专项任务项目申报总附件.rar

 


科研部

2015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