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2-13浏览次数:626

各二级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各项目申请人于2月25日前向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提交《申请书》,并同时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相关电子文档(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 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命名),逾期填报系统将关闭。

3.各单位科研秘书须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2月25日将A3纸双面印制的《申请书》一式1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集中报送至敏行楼510室,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和相关材料.rar

 

科研部

2015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