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613

各二级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务必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二、各项目申请人于5月10日前登陆我校科研管理系统(http://kygl.nau.edu.cn/business/login.jsp),在线填写项目基本信息并上传电子版《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命名,逾期填报系统将关闭。

三、各单位科研秘书须规定时间内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并于5月10日将申报材料集中报送至敏行楼511室。电子版资料发送至goulihua2006@163.com。邮件以“学院名称+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命名,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四、从2016年开始,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行集中受理申报,一年评审一次。

五、报送材料要求:

1.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3份和电子版;

2.  《成果介绍》活页一式5份和电子版;

3.  申报成果5套和电子版(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5套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以内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  电子光盘1个,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5.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份和电子版。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rar 

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