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604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有关学生:

       2016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已经确定(见附件)。学生也可以通过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自己的考试安排。请各书院通知学生及时查询,准时参加考试。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委员会考试管理中心联系(电话58318571)。

        请各书院提前做好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尤其要强调以下几点:

        1.考生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不能使用饭卡、借书证等作为替代证件。

        2.大学英语及后续课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微积分二等课程因为教学班人数较多,按考试班级而非教学班编排考试,请同学们按教务系统中显示的考试时间和教室参加考试。

        3.请各位同学再次审核本学期在修课程,如有疑问,速与教务委员会教务大厅(电话58318249)联系,非本学期在修课程,擅自参加考试者,成绩无效。   

        4.因转专业补修、跟班重修等原因造成期末两门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的,请在个人信息系统中申请缓考课程,由系统每天自动审核,无须交纸质表格。其他类型的缓考需要按正常程序申请并提交纸质申请表。因“直系亲属病故”等原因申请缓考的,需要在下学期开学2周内提供相关证明,否则缓考成绩无效并取消重修资格一次。

        5.考表中未安排课程由学院自行安排,如有疑问请咨询所在学院。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