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663

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打造江苏外国留学生教育英文课程品牌,省教育厅今年继续开展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提出的申报条件和要求,精心组织申报材料,认真做好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及申报表格请参见附件。我校省级、校级品牌专业每专业至少申报一门课程,有建设任务要求和其他符合条件的课程也应积极申报。

学校将按照申报条件和评审指标,对申报课程进行遴选,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参评课程光盘可由各部门自行制作或提请学校统一录制、制作。

请务必于5月18日前将《2016年度江苏高校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表》报教务委员会,联系人:刘莉,电话:58318124,办公地点:中和楼220,邮箱:mapur@na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申报.zip

 

                                  教务委员会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16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