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445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教学部、书院,各部门:

12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


二、收看安排和地点


1.全体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和楼412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同步直播。


2.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及时收看同步直播。


3.其他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本单位师生收听收看同步直播工作。


三、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落实。


2.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保证正常的上课和工作秩序。对于因工作等原因不能参加收看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报道等方式进行认真学习。


3.各单位要广泛收集师生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热烈反响,及时将组织收听收看情况的相关报道和师生心得体会提交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唐小芳,邮箱320113@na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