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观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357

各学院、部、各书院,各部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让广大师生充分感受40年来江苏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在宁高校师生参观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的通知》(苏教办学函【2018】18号)要求,现将组织我校师生参观图片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地点:


校师生参展时间定于10月7日14:30-16:00,参展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玄武区龙蹯路88号)一层E厅。


1.有关要求:


2.学校将组织师生集中参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各部门可组织教职工自行参观,可将思政课、党课、团课搬到展厅,进行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


4.观展中注意文明观展、有序观展,服从现场调度和管理,并注意安全。


5.请学务委员会填写《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参观预约登记表》,于今日下午报省教育厅学生处。联系人:王曦曦,电话:83303631,邮箱:jssjyt_xsc@163.com。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