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级毕业生在线创新创业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956

各学院(含特色学院)、书院,相关同学:

根据学校2013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学生在毕业前必须确保实践类课程学分占总学分数的20%以上,其中至少要修1-3个创新实践学分(各专业要求有差异)。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教务委员会拟近期针对2013级毕业生专门安排一次在线创新创业课程的选课工作。为保障本次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含特色学院)、书院高度重视,认真阅读本通知,安排学业导师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和组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与考核要求

本次在线创新创业课程采用“线上学习、线上考试”的形式,严禁出现“请人代看、通过第三方软件刷课”等违规行为。如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发生,本批次选修的所有课程成绩将全部归零,并通报到所在书院,按《南京审计大学考试规则和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当事学生给予相应处分。

二、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2017428-531日;

考试时间:2017523-31日。

三、选课安排

1.选课对象:全体2013级毕业生

2.选课时间:201742410:0020174261400

3.选课要求:

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同学们应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学习兴趣与能力、已修课程和学分情况合理选课。本次选课门数不受限制,但原来修读过且考核合格的同名课程不得重复再选。成功选读并通过考核的在线创新创业课程所获学分,可冲抵“创新实践训练”环节的学分。

4.选课路径

进入教务信息系统“在线选课”后,在“网络公选课”模块下选择尔雅在线课程。

5.课程目录

序号

课程名称

教师

学分

1

创新创业

朱恒源

1

2

大学生创新基础

冯林、徐斌

1

3

网络创业理论与实践

聂兵

1

4

大学生创业基础

李肖鸣

1

5

创业精神与实践

李玲玲

1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