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125

文学院报道

更多详情请见:微信公众号IN文心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文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在文济303教室举办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学生广泛积极响应,参赛学生充分准备,赛场摩拳擦掌,充分展现了南审学子风采。

黄艳珺同学流畅地在黑板上画出一道道线条,声情并茂地详细讲解“一带一路”,深刻感受丝绸之路的伟大魅力。

李之炜同学详解鲁迅先生《拿来主义》,带领我们重温鲁迅先生用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语言抨击时政、挑战强权的思想和胆识。

谢昊伟同学《五四运动》引领青年学子一腔热血,为寻救国之药方疾呼奔走,山河一寸血一池,热土一抔悼烈士。

徐扬同学梳理了中国审计发展的不同阶段,让大家充分了解中国审计廉洁文化,让我们在一切行为之中,保持对廉洁的尊重,在所有个人之外,保持对家国的忠义。

宋怡昕同学引用梁启超《少年中国说》里的“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向我们讲述了党的十四大,了解党的思想,拥护党的政策。

教学相长,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既为同学们带来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为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的突破自我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