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一行来访文学院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516

文学院报道


6月4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副院长罗荣华、郭骏、张春蕾等一行来访我校文学院调研专业建设和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申报工作,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顺、副院长王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部分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刘顺首先对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交流能够加深两院了解,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随后,王军详细介绍了文学院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教材选用、课程思政等方面的主要工作。

罗荣华对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文学院通过江苏省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审批表示祝贺,并对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双方就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申报、“十四五”规划制定、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在坦诚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南京晓庄学院文学院十分感谢我院传授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申报经验,认为此次调研交流紧凑务实,收获充实,效果良好,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