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礼】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280

文学院报道


润泽湖畔花开花落,老山之巅云卷云舒。转眼间,2021届学子即将告别相伴四年的校园,带着用数年的青春年华刻上的文心印记和情感记忆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6月21日,文学院在大学术报告厅举行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2021届文院学子的青春喝彩!文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刘成荣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

洪涛代表文学院宣读了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名单和学位授予名单,并为两位获得荣誉学士学位学生颁发证书。

王军代表文学院全体教师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奔向星辰大海表示祝贺,四年的求学经历,有喜悦有悲伤,有成功有挫折,这些都是人生成长过程独特、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大家作为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努力拼搏,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汤明月代表文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文学院教师四年的悉心相伴和培育,为学生提供茁壮成长的机会,为学生点燃了人生征途的指路明灯,号召全体毕业生,无论今后身处何地,都能铭记师恩,坚守初心,不负青年心中之赤忱热爱,不负父母师长的殷切盼望,不负青春韶华,更不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龚玉兰代表文学院为我院3名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随后,文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纪念品,一起合影留念,依依惜别,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