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222

文学院报道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文学院党总支在文心301会议室组织观看现场直播。

直播开始前,大家首先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歌曲。

直播结束后,大家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要始终坚持苦干实干,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