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1249

文学院报道


7月9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在文心楼301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丽萍、专职巡察员傅园洁作为督查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军汇报了文学院党总支接受巡察半年多来的巡察整改情况。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文学院党总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行了即知即改,在政治学习组织系统性、人才培养过程中发挥作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做出调整,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文学院还将在目前基础上,继续推进整改进程。

汇报结束之后,督查组在文学院教职员工中进行了对文学院党总支整改情况的满意度测评。

会议最后,巡察组蒋丽萍副主任对文学院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文学院党总支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文学院党总支能够在学校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创新上继续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