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7591

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

7月以来,南京等多个城市出现了新冠病例,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和艰巨挑战,目前,秋季开学这一疫情防控的关键时间节点将至,为全力守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文学院全体师生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为保证疫情防控的顺利进行,请所有师生做到以下几点:

1.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出门戴口罩,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

2.每日及时通过“疫情监控区块链系统”填报健康状况。

3.根据各地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相关体温监测、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等。

4.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消息,要以官方消息为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5.党员师生要大力弘扬“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在做好安全保护的基础上,积极带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文学院目前已经安排疫情防控24小时电话值班,值班表如下:

文学院师生若遇疫情防控相关突发事件,请及时与值班人员及时联系。

特此通知。

                                                                                                           文学院党总支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