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文学院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161

41日,文学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参加会议。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传达了近期各项毕业生工作通知及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师生诉求意见交流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进工作。一是要做好考研上线学生指导和达线学生调剂指导工作。二是细化“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专项工作要求,细化学院和专业简介、选拔专业形象代言人、加强校友联系、积极调动多方资源,扩大学生就业途径。三是双院联动,充分发挥专业班主任和书院辅导员的就业指导作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四是就业指导前移,近期召开三年级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就业期待,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以及用人单位的要求。


朱军副院长(主持工作)、龚玉兰副书记、洪涛副院长以及系主任刘成荣、颜明结合前期就业、考研指导的实际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分别做了发言,文学院将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提高专业班主任、论文指导教师的积极性;挖掘优秀毕业生典型,加大宣传、树立标杆,激励在校生就创业热情;做好与毕业生及大三学生的沟通,提高学生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度,推动同学们积极行动。


文学院将一如既往关心每一位学生,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