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文学院专业班主任下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3浏览次数:1082

“董姐姐来啦!”4月2日上午,21级汉语文学班学生宿舍里想起了同学们惊喜的声音。这一天,文学院专业班主任董琳钰老师和澄园书院辅导员汪淼老师一同来到学生宿舍,给同学们送去了疫情防控期间温暖的问候。


一开门见到两位老师,同学们都非常惊喜,寝室里洋溢着师生间的欢声笑语。有同学对课程及未来考研方向有疑问,董老师借此机会为同学们作出了诚恳解答;还有同学在生活上有些小困扰,汪老师也提供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看到同学们将寝室打理得井井有条、各具特色,线上学习也活力满满,保持了很好的自主学习习惯,董老师和汪老师倍感欣慰,赞不绝口。


疫情以来,文学院时刻关注学生在校状况和在线学习效果。在学院线上会议时,要求所有专业班主任加强与班级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及时解决和反馈学生的问题。住在青教公寓的董琳钰老师遂与班级辅导员相约,下宿舍看望了班级每一个学生。这是深化书院制改革的要求,更是疫情期间减轻在校生孤独感,拉近师生距离的暖心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