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文学院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988

4月13日下午,文学院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文学院副院长朱军主持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首先传达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科学精准快速“动态清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防疫本领。王军强调,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教学、就业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接着,王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等文件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王军特别指出,要在教学工作中要做好课程思政,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强化课堂督导、考核,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对学术报告、研讨会、信息发布等要加强审核和舆论引导。


最后,王军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