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访企拓岗进行时——文学院赴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实地考察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23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向行动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开拓毕业生就业机会、提高就业层次,为“目标导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广度与深度,511日下午,文学院实地走访了“访企拓岗”目标单位第1站——扬州科创教育投资集团。

  

科创集团作为扬州市代表性国企,主要业务为科技和教育推广应用服务业,教育、卫生、科创、教育产业投资。集团对中文、审计、金融等专业的毕业生均有用人需求。集团总经理吴俊、分管人事工作的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戴壮民表示,十分欢迎南审文学院及审计等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集团,集团下属的扬州市公共实习实训基地可为我校相关专业提供实习服务,总公司及下属分公司也可提供相应实习岗位。双方就本月的科创集团“名校优生”招聘细节、日后的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以及学生的培养途径、培养方向、培养质量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实地走访由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颜明作为代表前往,院领导与集团领导通过线上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