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文学院洪涛副院长一行走访就业单位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302

513日上午,文学院洪涛副院长、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刘成荣一行,走访了文学院对口就业单位南京灿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刘亮给予了热情地接待,双方就各自单位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洪涛副院长就南京审计大学的办学历史、社会影响等方面作了简略地介绍,之后重点介绍了文学院的课程体系、专业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他指出,文学院立足于南审,形成了自身的特色,既保留了传统中文的优点,又兼容了财经管理的素养,同时又特别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因此我们培养出来的学生视野宽、能力强、潜力大。

 

 

刘亮总经理对南审文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产品特色和社会影响。他认为,南审文学院的学生底子好,知识结构丰富,实践能力比较强,尤其是有过创意写作和新媒体的专业训练,这与公司的契合度很高,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本次走访,了解了就业单位的需求,宣传了文学院的人才培养,推动了学生的就业,并为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优化学生培养,提供了很好的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