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领导一行调研走访文学院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024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与教务处处长苍玉权、创业学院副院长庞勇、综合办公室主任王婷等一行来到文学院调研走访。

董必荣副校长对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做出了布置和解释,并强调,受疫情相关因素影响,日常教学及考试面临新形势,要应对挑战,做好、做足准备。他要求,学院要充分认识期末考试安排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把工作前置,把好试卷命题关;加强老师、学生的沟通、培训工作;提前熟悉系统,进行模拟测试。他指出,文学院的教学工作对加强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学校人文底蕴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工作。苍玉权表示,学院要特别关注期末考试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充分发挥专业班主任作用,加强引导,顺利完成期末考试相关工作。

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全力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工作,学院还汇报了教学及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