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考研政策解读与交流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127

文学院  徐扬  报道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和相关政策,68日晚,文学院在敏达楼103教室举办考研政策解读与交流会暨文心论坛第十三讲,邀请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翟国为同学们解读考研政策并互动交流。

翟国从“为何选择考研”“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2023年研招政策新变化”“南审的研究生教育”和“如何为考研做准备”等方面进行解读,结合真实案例,讲解了考研科目设置及考核要求,考研存在的误区,鼓励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慎重选定合适学校目标,认真复习迎考,努力实现自己的追求。同时,翟国也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情况,以及即将开招的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我院兼职教师、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兼职班主任杨飞结合自身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在关键时刻努力拼搏、慎终如始、追求卓越。

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班主任刘依参加了解读会,并在会后与同学们深入交流。此次文心论坛第十三讲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文学院考研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