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文学院听会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003

        6月13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心楼301召开党政联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参加听会并指导文学院工作。

  

  

        会议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首先讨论了文学院推荐“校长奖教金”人选并排序;随后讨论了推荐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的人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教师推荐的先进候选人发表了看法,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文学院就业工作,大家对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要关注考公考编的学生后续考试结果,并对未就业学生进行持续帮扶;最后一项议程是讨论如何具体落实校领导指示,调整汉语言文学专业定位以及复合改造,推进写作课程的工作。

        裴育副校长听取了文学院党政联席会过程,并对文学院的会议议程和民主讨论进行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文学院的就业情况,并从文学院专业复合角度,建议文学院关注学生第二学历学位教育,为学生就业以及未来发展提供新的路径,他肯定并支持文学院加强写作课程建设的设想,希望文学院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