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和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41

        6月15日下午,文学院和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在文心楼301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探索写作课程合作等相关事宜。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主持)朱军主持,文学院领导班子与国际联合审计学院王素梅院长、张文秀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素梅从课程建设形式、内容以及文化素质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通过相关课程的开设以及活动的开展,提高国际学院学生写作能力尤其是公文写作能力。张文秀指出国际学院在课程设置方面具有灵活性的特点,并认为写作课程考核方式上应重视过程性考核。

        朱军介绍了文学院目前的师资条件及相关课程设置情况,对写作课程建设谈了一些具体想法和做法,提出两个学院课程合作的基本设想。洪涛副院长就两个学院《大学写作》课程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并提出两个学院进行课程建设日常联动的机制和具体方式。

        王军书记、龚玉兰副书记与王素梅院长、张文秀副院长就两个学院在写作竞赛、围炉诗话等活动上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两个学院在多个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