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3188

各位同学:

2023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开始了。具体报名、缴费、培训、测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3422日(星期六)。每位考生具体报到时间依据准考证时间

二、测试地点

南京审计大学文心楼203

三、报名时间

202344-6日。

四、报名方式

1.登录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jsprebm.cltt.org/pscweb/index.html(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实名认证注册,点击“我要报名”。详见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流程。

2.测试费用:25元。由报名学生网上自行扫码支付,自行选择证书领取方式(快递邮寄比较快),自行打印准考证。收费依据:《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收缴管理方式的通知》(苏财综〔2020121号)等。

五、其他相关事宜

1.测试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加入QQ群:693858775,后续考务信息将在群里统一通知。

2.本期测试将继续提供考前培训,培训报名及缴费、课程安排等另行通知。

友情提醒:4月1日起,普通话测试使用新系统,无备测环节。

 

本次测试由校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负责解释。

咨询请通过企业微信联系:赵嫚。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202344

附件: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