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谱写新篇章——汉语言文学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85

    7月4日下午,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党支部在文心楼301举行了汉语言文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由党支部书记刘成荣主持汉语言党支部改选,选举新任党支部书记。首先,刘成荣书记简要总结了过去几年的支部工作,分析了各项工作的进展与难点,并对支部未来提出展望,接着刘书记提议由李佳老师担任新任党支部书记,全体党支部成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军、副书记龚玉兰对刘书记表示了感谢,他们充分肯定了刘书记对党员同志的团结作用,赞扬了刘书记在过去几年在党务工作中的勤劳付出,并希望李佳老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李佳老师做出回应与表态,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弘扬支部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己,奋力谱写党建工作新篇章。

    最后,新任支部书记李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的篇目《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未来,汉语言文学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齐心协力,共谋支部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