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7月4日下午开展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军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军、党总支副书记龚玉兰分别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篇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与党的自我革命的辩证关系方面的论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根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凸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巨大勇气,是党更加自觉、更加成熟的显著标志。

    王军表示,踏上新征程,我们依然要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文学院立德树人和服务审计大平台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始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