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委员会关于2015年秋季学期试卷归档入库的通知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618

各学院(教学部)、各书院、各部门、各有关教师:

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务委员会组织各教学单位对2015年秋季学期试卷进行了单位内部的任课教师自查与课程组互查、单位间互查,各单位对试卷自查、互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整改。2015年秋季学期试卷现进入归档入库阶段。

    试卷归档入库以各学院(教学部)为单位集中归档,不接受教师个人报送试卷。归档试卷由教务委员会审核清点,经办人员做好相应记录,相关责任人签字。具体归档工作要求如下:

一、纸质试卷的归档

(一)归档材料

各教学单位移交归档试卷袋,试卷袋内应包含的材料包括五项:

1.“空白试卷”1份;

2.所有参加考试学生已被批阅的《答题册》;

3.含教师签字的《成绩单》1份;

4.学生参加考试时的《考场情况登记表》1份;

5.含教师签字的《成绩分析表一》1份。

如涉及成绩修改、补录的,修改人除在《成绩单》与《答题册》上做修改并签字外,一并放入完成成绩修改程序的《成绩修改单》复印件一份。如一包试卷袋有五份及以上成绩修改记录,除放入《成绩修改单》之外,还需到学籍管理中心打印并放入更新后该门课程《成绩修改单》一份。

(二)归档时间:

2016年4月27日—29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三)入库地点:

浦口校区中和楼地下室

二、非纸质试卷

(一)采用上机形式考试的课程,学院(教学部)将相关记录考试内容及过程的材料报送考试管理中心。

采用考试服务器保留历年试卷及学生答卷的,各教学单位以书面形式将考试课程、班级及服务器地址加以记录,经单位签章后报送教务委员会。如服务器中不能保留历年试卷及学生答卷的,将试卷及学生答卷刻录成光盘报送。

(二)采用其他形式进行的考试材料归档要求:

1.采用论文(调查报告)、口试等作为考试形式的,视同纸质试卷一并归档;

2.采用实践综合作为考试形式的,应保留教师与学生实验报告,由各教学单位自查后自行存档。

三、其他说明

1.各单位在组织试卷入库归档之前,先要检查试卷的完整性。根据2015年秋学期的完整课表及考表(含提前结束考试的考表),检查教师报送的试卷袋是否完整。

2.试卷入库归档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教务委员会考试中心。地点:中和楼109;电话:58318283(暂时不能使用校内短号)。

 

    特此通知。

 

附件一:南京审计大学2015年秋季学期教学课程表(不含实践综合与体育课).xls

 附件二:试卷入库自查清单.docx

 

 

 南京审计大学教务委员会

2016年4月22日